關於我們

Slide 1

桃花園飯店大廳

Slide 2

桃花園飯店大廳

Slide 3

藝廊


2014年春著新妝坐落於熙來攘往的桃園火車站市中心商圈,交通便捷,30分鐘車程可到桃園高鐵,桃園國際機場,以及台北火車站。優雅的新古典主義建築,營造簡約風尚;生活機能便利,緊鄰3家百貨公司,各式國際知名連鎖餐飲。飯店提供商務中心、交誼廳、健身房,多功能會議室等多元都會便利功能,並充分傾聽旅人的需求,以人性化思維織構旅人美好的住宿經驗。

一樓大廳寬敞視野無壓迫感,後院綴以景觀庭園,令心靈自在舒坦。
二樓廊道開放空間供藝術展覽,多包廂式多功能會議中心,設施完備,是商務旅客的極佳聚會選擇。
三樓至十二樓精心雕琢240間各式精緻客房,以茶園和天燈意象、襯托出桃園古城的古典風尚,入住其中,一股清香韻味令人心曠神怡。殷切貼心的專業服務,是您商務旅行、會議、餐宴、社交最適意與優質的最佳選擇。

全館共有七款房型,分別以台灣茶園、平溪天燈等特有元素為設計主題,貴賓入住即可感受台灣的美麗風情。房內設施完善,備有乾濕分離衛浴設備、大尺寸液晶電視、舒適沙發、WiFi無線上網服務等,並於每間客房皆擁有大片窗景,可供您輕鬆遠眺大桃園美麗景緻。提供尊榮服務與舒適環境是我們的核心理念,歡迎蒞臨桃花園飯店,我們將竭誠一切為您服務,務求讓您享有賓至如歸的感受。